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倡议书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文联 六安文艺 发布时间:2020-07-21 14:49:21 【字体:

各县区文联、市直各文艺家协会、全市文艺工作者:

  我市近日连续遭遇强降雨,短时间内降雨比较集中,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极大威胁,正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防汛形势极为严峻。

  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六安凝聚起万众一心抗击洪灾的强大力量。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抗洪有关部署要求,在此,市文联积极倡议,全市文艺界行动起来,迅速投身到防汛救灾中来:

  一是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全市文艺界、文艺工作者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立足大局,主动参与,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的队伍中,有序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二是同舟共济,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市文艺界、文艺工作者们要深入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奔赴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一线,从灾区需求出发,与社会各界同心同德,积极参与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工作中去。

  三是深入挖掘,积极组织抗洪文艺创作。全市文艺界、文艺工作者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及时地记录和反映抗洪救灾中的感人场面,挖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记录闪耀人性光彩的动人故事,用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和文艺原创作品传递能量、鼓舞信心,为团结一心、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做出贡献。

  洪水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尊重科学、共克时艰!

  六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