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我看六安20年”征文启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09:04:59 【字体:

  2000年3月22日,六安撤地建市,省辖六安市正式成立,历史悠久的红六安开启了发展新征程。

  青山绿水红土地,淳风古韵绣乾坤。新时代、新六安、新变化。20年来,六安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20年来,六安市经济、社会、科技、教育、人文、生态、民生等各方面发生的深刻变革和巨大进步,涌现出一批批为时代发展、社会进步拼搏奋斗做出重要贡献的各行各业的典型形象和先进人物;20年来,六安人民不断发扬特有的淠史杭精神,与“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一脉相承,全面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

  今年3月22日是六安撤地建市20周年的日子,为此特开展“我看六安20年”征文活动。您,可能是亲眼见证六安翻天覆地变化的六安人;您,可能是在外打拼的六安游子;您,可能是新六安人,请说说您与六安这片红土地的故事,讲讲您对六安这方青山绿水的期待……

  此次征文活动从即日开始至2020年4月底结束。文章体裁以纪实性为主,字数不限。文头请注明姓名、单位、职务、通讯地址,以便联系。征文结束后,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若干,并给予奖励。

  邮寄地址:六安市城投大厦皖西日报社编辑部

  电子信箱:wxrbsbjb2012@163.com

  邮编:237001,请注明“我看六安20年”征文字样

  皖西日报社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