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关于发布六安市“零计划停电”示范区的公告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21 09:56:01 【字体:

  2022年,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严格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深入落实“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大力实施“一体三化”现代能源服务,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获得电力满意度,积极对标沪苏浙,确立打造覆盖城市中心面积约12平方公里的“零计划停电”示范区。

  “零计划停电”示范区以政务区为中心,向周边覆盖政、商、居较为集中的区域,内含行政、医院、学校等40多个企、事业单位、3个中大型商业体及30余个中大型住宅小区,服务总用户7.4万余户。

  2022年国网六安供电公司“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设投资1040余万元,有力提升了示范区的配网设备等级,完善了配网网架联络方式,确保“零计划停电”示范区的高标准建设。12月14日晚,随着长安北路改造工程结束,标志着六安市“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设完成,现进行如下公告:

  一是“零计划停电”示范区是指非天气影响或外力破坏等原因导致的故障、避险停电之外的,将取消计划性停电工作。在示范区内进行的各类电力改造、检修等工作,首先提倡开展各类带电作业;示范区内负荷转移或停送电操作,主要采用合环的方式进行;在对终端或单一电源用户户外设备检修,将采取中、低压发电的方式进行。示范区内所有计划性工作均采用“负荷转移+带电作业”的方式进行。

  二是“零计划停电”示范区以六安市政务区为主体,占地面积共12平方公里,范围北至皋城路、南至南屏路、东至安丰路、西至梅山路,示范区区位示意图见附图。

  三是“零计划停电”示范区自2022年12月20日正式发布,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将以示范区建设为契机,牢记“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供电可靠性为主线,打造结构好、设备好、技术好、服务好的智能化配网,更好的服务于经济发展、更优的服务于皋城人民。

  国网六安供电公司

  2022年12月20日

  国网六安供电公司“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区位示意图

65c15475e07b4a02b2b3f47d63400a4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