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接访公示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1:30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书记叶露中定于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在霍邱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上午开始时间为10:00,下午开始时间为2:30。

  一、预约登记时间

  11月29日—12月1日上午9:00。

  二、预约登记方式

  1.电话登记:0564—6068170。

  2.电子邮箱:hqqzgzb@163.com。

  3.现场登记:霍邱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地址:霍邱县消防大队东100米,霍邱县粮食和物质储备中心院内)。

  三、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并考虑当日各县区委主要负责人将在全市各县区同步接访下访,此次接访原则上只接待霍邱县的来访群众。

  2.霍邱县以外的群众,可以就地就近通过电话(0564-6068170)、电子邮箱(hqqzgzb@163.com)反映问题,反映事项一并纳入市领导接访事项,统一建账、闭环办结。

  3.来访群众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安康码和行程码、现场核酸采样等。

  特此公示。

  六安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