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2021年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及微信公众号公告

编辑:宋明俊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1:10 【字体:

  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皖环督领办〔2021〕23号)要求,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六安市时间为6月21日至7月10日,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受理举报电话:0564-3216707;投诉信箱:安徽省六安市0003邮政信箱;微信公众号:“安徽省生态环保督察六安信访举报”,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时至18时。根据督察组职责,主要受理六安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处理。

  “安徽省生态环保督察六安信访举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