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华润雪花·温暖计划”走进双桥学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19 09:40:24 【字体: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由六安开发区团委与华润雪花啤酒(六安)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华润雪花·温暖计划”慈善公益活动走进双桥学校。

  此次“华润雪花·温暖计划”慈善公益活动,共为15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约2万元的图书、文具、学习机以及羽绒服。

  双桥学校感谢华润雪花啤酒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对贫困孩子的帮助关爱。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二喜介绍了“华润雪花·温暖计划”慈善公益活动意义和目的,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慈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孩子们满含喜悦,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心中的感谢。孩子们表示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铭记爱心,传递温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俞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