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交警支队驻村工作队帮助贫困户销售特色农产品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1-17 16:57:16 【字体:

  春节将至,六安市霍邱县冯瓴乡龚岗村部分贫困户家中饲养的土鸡、鸭、鹅、羊、牛肉等特色牲畜农产品销售成了他们心中的纠结,这里的信息、交通相对闭塞。

  驻村工作队在走访调查中了解这一情况后,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杨林发同志积极与原工作单位沟通交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个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的方案,并迅速付诸落实。

  截至目前,共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村贫困养殖户销售土鸡、鹅、羊、牛肉等特色农产品价值近6万元,养羊贫困户姜家照深情地对工作队同志说:“你们宣传动员我们发展养殖脱贫致富,遇到销售困难又倾力帮忙,真是我们贫困户的贴心人啊!”(杨林发 彭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