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铁冲: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4 09:45:20 【字体:

      3月22日下午,金寨县铁冲派出所联合铁冲乡文明实践所、铁冲乡行政执法大队,深入辖区中心学校、中心幼儿园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a17dffe624cb4a6cb11900b6c3841534.png 

      民警对校园周边社会环境和交通环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排查矛盾纠纷隐患及道路交通隐患,走访附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对学校的“一键式”联网报警系统、反恐防暴设施、进出人员登记台账、消防器材配备及教学楼、食堂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是否过期,教学楼及食堂是否存在电线短路、断路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就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可行有效的整改意见,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推动了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能力的提升、周边治安环境的优化。铁冲派出所将以春季校园安全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校园安全的监管力度,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学习成长环境,稳定、有序的校园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