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第46个植树节|安徽霍山上土市中学:师生共筑绿色梦想,植树点燃环保热情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5:41 【字体: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年的植树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上土市中学的师生积极参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植树活动,为校园添上一抹新绿。

e76561aa6b1e46ccacfc981b8aa73d0d.jpg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通过国旗下讲话、电子屏、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使师生们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环境保护和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活动伊始,苏晟校长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同学们认养一棵树,并亲自参与照料管理,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品尝到自己亲手种植的果实。这一提议立刻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绿色环保出一份力。

10770b0b47c64f9097a71ecbd90215e7.jpg

3096885a579147dc815169e3f829d29d.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形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有的同学负责放苗扶树,有的同学挥锹填土,还有的同学踩土固苗、提水灌溉。每一锹土,每一桶水,都孕育着生机和希望;每一棵小树苗,都承载着绿色环保的梦想。同学们在亲身体验中,种下的不仅仅是树木,更是对绿色发展的坚定信念。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到了植树的过程,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绿化地球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身边的绿色资源,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伟 朱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