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行为规范大比拼 良好习惯益终身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7 11:02:16 【字体:

76a4b412bf554074aa63769a6c113092.png

  左图:学生们在展示跑操。右上图:学生们在进行读写姿势比拼。右下图:学生们在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引导学生规范言行,提高文明素质,自觉树立良好风范和形象,11月27日,六安市清水河第三小学举行第一届行规展评活动。

  此次行为规范展示评选活动分室内和室外展示两个部分,全面考察了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堂常规、读写姿势、小学生守则、系红领巾、唱国歌、跑操等11项内容,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礼仪规范教育,深化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把中小学生守则践行到日常生活中,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记者 李振欣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