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铁军精神励后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1 08:30:17 【字体:

9b84819475de42b49eeadd219cd31c40.jpg

  左上:5月10日,85岁的高凤英(右二)抚摸着父亲高敬亭将军的塑像,感慨万千。左下:5月10日,参加座谈会的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员们在参观新四军第四支队战史陈列。右:5月10日,高凤英向参加座谈会的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会员们敬礼,对他们为弘扬铁军精神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

  5月10日,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舒城抗日85周年座谈会在舒城县高峰乡举行,新四军第四支队司令员高敬亭将军的女儿高凤英及省、市、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部分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85年前,新四军第四支队高举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伟大旗帜,浩浩荡荡东进舒城,其中司令部、政治部等后方机关入驻高峰乡东西港冲,揭开了新四军第四支队皖西、皖中敌后抗日的序幕。

  与会人员对高峰乡依托红色资源,加强新四军第四支队活动遗址遗迹保护和纪念场馆建设,发展红色旅游给予高度肯定,并积极为该乡利用红色旧址打造红色教育示范基地、让铁军精神成为加快乡村振兴的宝贵精神财富提出了建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张静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