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四季秀舞台”展精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8:54 【字体:

fccbbe9bfbc54394883ef257c737f724.jpg

  5月3日,来自市文化馆馆办团队和市区部分群众团队共14支队伍,在市文化馆“四季秀舞台”举行首次新作品展演。六安市癌症康复协会爱友艺术团代表队13人表演《太极功夫扇》,彰显出他们的抗癌成果和精神面貌。

  据悉,市癌症康复协会是由癌症患者、关注帮助癌症患者的爱心人士组成的社会公益组织,各理事单位包括六安市内各级医疗机构。创建目的是为广大癌症患者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疗和康复环境。现有会员近200人,会员们在协会里互相帮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谱写了一首首人间大爱和真爱之歌。

  协会成立10多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在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和历年抗癌宣传周活动中,会员们积极参与,深入现场,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坚持科学抗癌群体康复,组织开展重大康复活动,组建爱友艺术团,坚持健康锻炼、科学养生,鼓励癌友振作精神、树立信心、科学抗癌、享受生活和感恩社会关爱。(沈兆梅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