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沐浴“双减”春风 开展快乐运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9:58 【字体:

ae0176abe8d248cbbe9b440b27dad160.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14日上午,六安市汇文中学举行第14届田径运动会。

  沐浴着“双减”的春风,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国旗队、彩旗队、鼓号队、裁判员队、班级代表队组成的各方阵逐一入场,三千余名学子英姿飒爽,整齐划一。其中,七年级20个班级以跑操方阵跑步入场,同学们步伐整齐、身姿矫健,口号响亮,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班级风貌,获得一致好评。

  六安市汇文中学南山校区常务副校长安涛致开幕词,汇文中学、汇文学校校长安定海宣布第1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舞蹈、武术和龙狮表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展现出汇文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10个大项,1200多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教职工设拔河和跳绳两项表演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