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麻埠: 扎实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4 09:48:00 【字体:

近期,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13dfe181b76d4cbfb77a00d17b697a3e.Jpeg

 

检查中,民警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加油站、宾馆、寄递物流等重点场所和企事业单位的安全出口、消防设施情况、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视频监控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和安全防范提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管理制度,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行业场所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曹杨 周百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