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弘扬美德关爱老兵•红耀江淮在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7:54 【字体:

  为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重阳双节到来之际,六安市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开展“弘扬美德关爱老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困难老兵提供上门帮困解难服务、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9月27日,市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与乡镇、社区等工作人员一同,先后来到3名退役老兵家中或病房里,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中,志愿者们积极与退役老兵及家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中在的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

  临别时,3名退役老兵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挂念关心、感谢志愿者的上门服务,一定克服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好。(陈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