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推进路域环境整治 确保公路“畅安舒美”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1:28:08 【字体:


为彻底清除国省干道内公路两侧“脏、乱、差”现象,进一步提升“畅、舒、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9月26日,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联合六安市金安区公路站对辖区内公路两侧各类违规栽种的农作物和违规设置的广告路牌开展辖区内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一是成立调查摸底组,分别对国省道沿线的农作物和广告牌进行调查落实,注明地址、公路桩号、广告牌类型、版面大小、广告牌产权人、是否办理许可、许可期限等;二是派出执法人员联合公路站对国省道沿线农作物和广告牌产权人进行宣传,要求限期自行拆除;三是制定国省道公路沿线控制区内农作物和广告拆除行动方案;四是组织由当地政府牵头,执法支队三大队配合公路部门由专业拆除师傅开展统一拆除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铲车1台次,共拆除国省道公路沿线广告标志牌4块,移除农作物218个平方。下一步,该大队将落实长效监管措施,净化国省干道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孙良陆  王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