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赓续公园雏形初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2:17 【字体:

  近日,在位于六安城区皋城路大桥北侧、淠河总干渠东岸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以宣传大别山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为主题兴建的赓续公园雏形初现。

  据了解,淠河总干渠南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从淠史杭大桥到五里墩大桥、五里墩大桥到皋城路、皋城路到长安北路、长安北路到安丰北路、安丰北路到曙光铂尊酒店共五个区域同步施工,包括红色文化、体育休闲等主题,属新老淠河(六安市城区段)生态修复工程的一部分,项目总长约6.85公里,以建设饮用水源保护为刚性前提,打造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地域特色鲜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滨水空间;目前该项目施工正全线推进,力争今年底建成开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