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心企业“八一”慰问 情暖市政退役军人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周报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0:59 【字体: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下,“八一”当天,安徽博美装饰集团带着对退役军人和市政一线职工的深情厚谊,冒着酷暑为市政管理处一线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在活动现场,安徽博美装饰集团董事长陈军向我市奋战在市政一线岗位职工,分别送上了夏日战高温清凉礼包、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安徽博美装饰集团董事长陈军慰问我市奋战在市政一线岗位职工

  “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很多东西,都是日常能使用到的日用品,他们对我们一线工人慰问,我们感谢他们。”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一线职工刘传林高兴地表达道。记者了解到,市市政管理处一线职工里有不少退伍老兵。

  “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市政人的关怀,拥军爱民,鱼水情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张振就是一名退役老兵中的一员,虽脱下军装,换上工装,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更是感受到双倍的关怀。

  炎炎烈日下,我市一线市政工人顶烈日、战酷暑,坚守“烤”验,确保各项市政设施维护工作有序开展,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徽博美装饰集团作为我市一家装饰企业,心系退役军人和市政一线职工,“八一”当天,从市政人的工作实际出发,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及节日的祝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清凉大礼包包含洗发水、风油精、香皂等实用的生活用品

  “六安现在能有这么好的市容环境,我觉得离不开市政人的默默付出,我也想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感召更多的人,一起为创造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安徽博美装饰集团董事长陈军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安徽博美控股集团是从六安本土发展和壮大起来的。自公司创办至今十九载,为六安本地乃至全省居民一站式解决家装方面的烦恼。企业在诚信经营、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为政府分忧解愁。

  近几年,该公司曾先后向裕安区独山镇山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连续三年为市抗击疫情捐资捐物,慰问城市一线环卫工人等,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