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好人”家风 延续传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10:02:20 【字体:

  5月13日,在金安区民兵训练场上,民兵医疗救护排新民兵赵雪梅(右二)与战友们一起开展心肺复苏技能训练,兑现了在爱人生前许下“一同加入民兵队伍,支持国防建设”的诺言。

  据了解,赵雪梅是“中国好人”、原六安市蓝天救援队队长陶成诚的爱人。陶成诚2020年11月在进行潜水训练时突发意外,不幸遇难,生前曾担任民兵医疗救护连连长。从事基层卫生服务工作15年的赵雪梅,是一名执业医师,积累了丰富的医疗救护、应急救援经验。赵雪梅说,加入民兵队伍不仅是自己的梦想,也是爱人的遗愿,她将沿着陶成诚的足迹,发扬冲锋一线、舍身忘我的志愿精神,为国防和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通讯员 张兵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