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心头盔”送给环卫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7:30 【字体:

  本网讯 环卫工人用汗水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在他们艰辛的背后,却有着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广大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组织交警主动走进中环洁(六安)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讲交规、送头盔、护安全”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交警共向60余位环卫工人送上安全头盔,并在每辆环卫车张贴“戴上头盔 安全相伴”提示贴以及车辆反光贴。随后,铁骑中队交警详细讲解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佩戴安全头盔对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及后果,提醒环卫工人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环卫公司负责人对交警上门送法、送爱心表示感谢,承诺将督促环卫工人们戴好头盔呵护安全。据悉,此次深入环卫公司发放“爱心头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六安城区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连日来,交警支队二大队一直严格按照“一盔一带”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交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系列主题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杨海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