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洒桑榆 情暖夕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2:02 【字体:

  10月12日,六安紫荆花怡养小镇开展“插鲜花迎重阳”活动,组织老人们学习插花艺术,喜迎重阳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10月13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联合阳光欧洲城爱贝贝幼儿园开展以“弘扬孝道 让爱住‘老’心”为主题的敬老活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10月12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等单位及爱心企业志愿者,走进六安静安养亲苑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97岁的屠运珍老人送寿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市各地组织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和问候,喜迎重阳节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