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望城岗小学开展卫生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7 10:19:38 【字体: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六安市望城岗小学校园内,机器轰鸣,雾气腾腾。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正在该校开展开学前卫生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兵分4路,手执机器,全副武装进入该校真知、善行、美德及红烛4栋教学楼,同时展开作业。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作业,该校教学楼走廊、楼梯扶手台阶以及角落的卫生消杀作业全覆盖。

  据悉,本次开展校舍全面卫生消杀,是该校落实教育部门关于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工作,筑好师生安全屏障。近年来,六安市蓝天救援队与该校结对共建,多次深入学校开展卫生消杀、防溺水、防空、防震等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及急救技能专题培训,深受师生们欢迎,赢得家长们一致好评。(荣维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