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快乐学习 快乐成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3 15:22:11 【字体:

  2021年秋学期如期而至,新投入使用的六安市皋城小学附属八公山路幼儿园迎来了第一批学生。记者来到皋城小学附属八公山路幼儿园。在科学探究室内,90后园长丛璐正在带孩子们体验教室内的各种科学小教具,孩子们的脸上充满了求知欲望。在学校操场的跑道上,孩子们骑着三轮车进行一场趣味小比赛,大家你追我赶,笑声不断。

  据了解,为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教育、生活环境,皋城小学附属八公山路幼儿园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区域,有科学探究室、图书阅览室、美工室、构建室等多个专用活动室,丰富孩子们的体验,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户外操场,滑滑梯、攀爬墙、塑胶跑道等户外游戏设施为孩子们打造符合天性和心理特点的游戏、成长、探究空间,在发展体能的同时又能和自然亲密接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