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特教学校搬新“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2 09:02:19 【字体:

  右上图:特教老师在向同学们讲解校园一卡通的使用方法。右下图:宿管工作人员为住校生介绍用水用电安全常识。

  9月1日,在学习了解智能化刷卡设备功能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纷纷用手语点赞新学校(图左一)。当日,位于六舒路西侧、占地160亩、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以徽派式建筑的市特殊教育学校新建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新校区建有启音启明楼、教研综合楼、食堂、宿舍楼(北楼)、活动中心等7个单体及400米标准跑道等设施。针对特殊孩子的学习生活需求,校园走廊均安装设置了盲道、扶手,每间教室采用智能化刷卡机和先进教学设施等,有效满足特殊教育发展和特殊儿童教育康复训练需要,进一步提高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普及水平,实现共享蓝天、同受教育、携手成长的美好愿望。图左二: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参观新校园。左下图:俯瞰新建成的市特殊教育学校。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