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装备升级”迎接新学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9 09:25:04 【字体:

  8月18日,在解放路第三小学新学期即将投入使用的教室里,工人师傅们正在安装新的课桌椅,为新学期做准备。目前,解放路第三小学的扩建项目均已按照计划完成,即将在今年秋季开学后投入使用。

  新学期,师生们将会看到在学校原有的教学楼的北边,立着一幢明亮崭新、更具现代气息的教学楼,还有宽敞大气的室内体育馆,以及标准化建设的报告厅。内配设施正在完善,学校采购了一批新的教学桌椅、电子白板,增设了古筝、琵琶、扬琴、陶艺、英语口语、乒乓球、科学实验室等多功能教室。整个学校标准化升级完成后,总净用地449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771平方米,设计规模48个教学班,可容纳2160名学生,将成为一所集教、学、练、赛、吃、休为一体,配套齐全、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标准学校。(朱成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