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籍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合肥捐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9 08:42:29 【字体:

  8月7日,市红十字会和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工作人员,欢送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员工冯贤瑞踏上爱心之旅,启程赴安徽省立医院,为一名10岁的地中海贫血女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助其重燃生命的希望。

  据了解,“90后”党员冯贤瑞,是裕安区独山镇人,先后累计无偿献血10次,献全血总量2300毫升、血小板4个治疗量计800毫升。2016年还在安徽大学上学的他,在一次全血捐献时了解到造血干细胞知识后,毫不犹豫地完成了血样采集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据悉,中华骨髓库安徽分库六安工作站于2016年建成,目前有540余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冯贤瑞是2018年继退役军人王亚军(合肥籍)之后六安第二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六安籍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