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老外”义诊到霍山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1:03:44 【字体:

  外籍专家来义诊,深山百姓笑开颜。“听说古巴眼科专家来义诊我打心里高兴,今个我大清早就赶过来了,这不,我已经挂上了141号了。”家住漫水河镇径树林村横排居民组村民刘太双乐呵呵地说。我是个老眼疾患者,希望专家会诊后为我久治不愈的眼患把脉,让我在有生之年重见光明。感谢党的好领导好政策!刘太双激动地说。图为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霍山县中医院赴老区漫水河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现场。

  据了解,埃斯奈德•瓦迪韦尔•耶纳斯 主任医师 古巴二级眼科专家(最高级),视神经专家 医学博士。2005年毕业于古巴圣地亚哥大学医学院,获全科医学学位,2008年毕业于古巴圣地亚哥大学医学院,获眼科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古巴眼科研究所,获眼科视神经博士学位。2005年起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任职于古巴恩里科•卡布雷拉•卡斯奥眼科研究所,对眼科视神经疾病的诊断、治疗及手术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因眼部肿瘤、外伤、感染等原因造成的视功能损害。完成斜视、老年性眼底疾病的手术及激光治疗3000余例。多次参加了古巴国家科学项目并在国际眼科学术交流会上多次发表课题研究。2013年至2015年期间,在阿尔及利亚三家省级外科临床医院完成国际医疗援助工作。在古巴眼科杂志和国际医学评论杂志上发表了20多篇文章。(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