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铁塔圆满完成五一假期通信保障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09:15:10 【字体:

  为满足五一小长假期间激增的通信需求,六安铁塔结合以往经验制定详尽的通信保障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保障力量,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通信安全畅通。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节日通信保障领导组和工作组,落实7×24小时带班制度,强化实时网络监控,要求专业责任人、技术骨干轮班待命。

  制定应急预案。制定节假日通信保障预案,针对重保站点、客户关注站点、易断站站点制定专项预案,组织现场演练,确保预案可行易操作。

  做好联合保障。积极联系运营商,明确重保区域,做好服务对接。对关键时段、关键岗位和关键责任人进行重点盯控,狠抓责任落实。

  落实隐患排查。组建五个检查组,提前对所有基站的重点设备进行“拉网式”质量安全检查,加强整治和防护,杜绝设备“带病”作业。

  抓好预检预修。提前组织专人对基站、机房、铁塔、空调等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运行正常,保障有力。 (丁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