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2:10 【字体:

1月15日午间,金寨县关工委志愿者江淦在司楼社区校外教育活动站带着社区儿童阅读书籍。

  据了解,司楼社区校外教育活动站位于新城产业园区司楼社区,服务司楼社区25个居民组的26名留守儿童。2017年9月,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民政等部门的支持下,由县关工委牵头在成长幼儿园内创建,现又迁至现址办站。站内建筑面积200余平方米,设有活动课教室,图书室、舞蹈室,留守儿童学习活动设施基本齐全。与此同时活动站利用工作日下午放学后和双休日、寒暑假时间开展活动。并由金寨春雨公益协会的志愿者教师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思想道德、心理健康、声乐等才艺培养活动。活动站建站以来,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深受进站儿童和家长的欢迎,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