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50万方地标性建筑!六安又一城市综合体来了!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1:05 【字体: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也正是这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小企业大爱心”的家国情。面对疫情,百盛集团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小组,紧急动员,全体员工全部停休,24小时值班,在出入口设置检查点,配备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物品,对进出人员严格检查,对小区公共区域定期无死角消毒,坚决做好小区保卫的第一道防线。时至今日,累计投入800人次,消杀面积100余万方,清除生活垃圾近10吨,消耗各类消杀水剂约500公斤,为小区居民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同时,为缓解部分商铺的经营压力,减少人员密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防控期间,百盛集团对建材家居大市场的部分商户予以免租一个月的支持,这项举措惠及商户230余家,减免租金200余万元,得到各级政府和广大商户的肯定。

 

  

百盛中心作为合六桥头堡,如今也蓄势待发,踏春而来。作为一个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建材家居为一体的百万城市综合体,百盛中心由百盛Mall、饕街、百盛麒麟府三大主题构成,50万方的地标性建筑,为城市美好升级而来。 




项目效果图



01

百盛Mall

BAI SHENG ZHONG XIN


百盛Mall,打造区域级购物中心!包含“名品集汇、时尚精品、童梦乐园、悦享空间”四大业态,肯德基,屈臣氏,中影国际,海底捞,老凤祥,耐克,孩子王等一线品牌均已意向入驻。


百盛Mall将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家庭消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可以说百盛Mall是献给东城老百姓的一份礼物。


项目效果图


02

饕街

BAI SHENG ZHONG XIN


饕街,打造六安美食文化会客厅。包含“美食广场”“文创广场”“生活广场”。新中式海派建筑风格,将文化体验引入城市生活。


从美食广场的“聚客巷、百味巷、食光巷”,到文创广场的“行知文教,创意工坊,民宿酒店”,再到生活广场的“悦湖公馆、佰链超市”,饕街,以高品质的设计与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及购物体验相结合,同时与六安城市居民记忆相连,创造舒适惬意的休闲生活消费模式,提供更加丰富的空间变化和消费体验。


项目效果图


03

百盛·麒麟府

BAI SHENG ZHONG XIN


百盛麒麟府,中心生活新高度。1.8超低容积率,8-18层完美规划,“二环三轴四进十六园”皇家园林设计理念,只为给您一个空旷壮丽的非凡视界。


项目效果图

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3强,碧桂园服务入驻百盛麒麟府,铂金管家24小时服务您的生活起居。百盛麒麟府,打造东城高品质社区,定义东城住区新标准!


项目效果图




为传承六安美食文化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百盛集团斥资百万打造的

“蒿子粑粑”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开创盛典

就要来了



但考虑到社会关注度过高

人员的大规模聚集

可能会给防控工作带来管理压力

原定于5月1日举办的开创盛典

也将延期举行

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