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优质支付服务叠加惠民活动 银联助消费增年味儿

编辑:张磊 来源:蚌埠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10:30:16 【字体: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让年味儿更足了。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紧贴春节备年货、吃年夜饭、置办新物的百姓需求,在全国多地打造促消费惠民活动,涵盖银行卡、云闪付、手机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涉及商超、百货、餐饮、家电、文旅等重点民生领域。

在广东、江苏、湖北、河北、山东、安徽、江西、辽宁、甘肃、内蒙古、新疆等地,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申领消费券,享受覆盖“衣、食、住、行、游”以及富有地方特色的优惠体验。

安徽马鞍山市民李女士在春节前夕,通过云闪付APP抢到了一张满300元减100元的餐饮消费券,“放假期间,带孩子出来逛逛街顺便下馆子吃一顿,消费券的优惠力度很大,非常实用。”合肥某餐饮店店长周女士表示,“从春节这几天的核销数据看,消费券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客流。”

在上海,银联携手南京路、徐家汇、陆家嘴、奥特莱斯板块的热门商圈奉上云闪付“百福到沪”优惠券礼遇,为广大上海消费者带来新春暖心惊喜,营造百福贺岁,喜迎新年的节日氛围。参与活动商圈内的各业态商家反馈客流带动效果显著,顾客领券消费热情高涨。在上海新世界城商场拎着大包小包的李先生,满脸欣喜地表示:“银联‘百福到沪’活动帮我省了不少钱”。

在福建,“百福入闽•迎新春”跨年活动火热启动,并通过“送福气”、“翻百福”、“消费送券”、“新春推广大使”等多样形式,带给消费者更为丰富多元、具有福建特色的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中国银联持续发挥平台联动优势和资源聚合优势,在广东、云南等地携手银行、商圈创新推出“逛街吧”数字化合作。今年春节期间,银联携手广州天河城三店、平安银行打造云闪付“逛街吧”新春缤纷惠优惠券礼遇。市民王女士领取到了优惠券,与家人来到商场买年货、购新衣,王女士表示,“整个商场都能感受到浓郁的节庆氛围,云闪付的惊喜加码让年味更浓了”。

除了使用银行卡和云闪付,手机闪付也成为了支付方式的新潮流。在陕西,春节期间,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在百货、超市、母婴等上千家店铺均能享受超值福利,榆林、铜川、渭南、安康的居民还可享受政府消费券带来的丰厚优惠,极大地促进了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