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快手电商:溯源源头好货 释放政策红利扶持安徽产业带商家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11 15:25:27 【字体:

  让更多的产业带品质好货进入快手是快手电商今年的布局方向之一。

  3月10日,快手电商食品行业营养保健类目招商会在安徽亳州召开。会上,快手电商表示,将在2022年大力扶持安徽亳州及阜阳食品行业营养保健类目产业带商家,针对扎根本地产业带的商家推出多项激励政策,为快手引入更多源头直供商品和主播。

f4477a8d0a6b4e1baf757cdb79afb4d4.Jpeg

  据快手电商食品行业营养保健类目负责人范闲介绍:“安徽产业带好货在快手的增长速度很快,针对安徽亳州和阜阳产业带商家,快手电商推出了包含邀请入驻、流量奖励和日常扶持在内的多项激励政策。”

  针对产业带准入的工厂和货品,可以反向邀约商家入驻,进行自播权限授权;流量层面,产业带商家将享受专属流量激励,满足条件的新老商家将可获得不同梯度的流量奖励;日常运营中,商家还可以享受大场流量对投、货主撮合等扶持奖励。

  此外,服务商也将成为产业带商家发展的助力。快手电商服务商还将借助服务商进一步赋能亳州及阜阳产业带商家主播。作为专业化运营的重要推手,服务商将帮助商家提升流量营销能力、主播孵化能力、服务履约能力、供应链能力以及直播运营能力,从而助力亳州及阜阳食品保健行业商家运营进入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的阶段。快手电商服务商也将通过“百城造风”计划,继续向更多产业带商家和主播提供服务。

  去年12月,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宣布,在“大搞信任电商、大搞品牌、大搞服务商”的基础上,快手电商将新增“大搞产业带”战略,扶持更多产业带商家和依托于产业带的新兴品牌。今年快手38悦己季中,大搞产业带效果初现,众多背靠产业带的快手商家快速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