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持续升级普惠便民能力 “银联线上岁末缤纷购”惠民活动火热开展

编辑:高方勇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9:07 【字体:

  近日,中国银联携手各大商业银行与众多品牌商户推出“银联线上岁末缤纷购·礼上加礼回报你”惠民活动,在“双11”期间通过“亿元补贴”和优质的线上支付体验回馈广大用户,激活市场消费热情的同时,为消费扩容提质持续注入新动能。

  此次惠民活动覆盖商超购物、餐饮美食、出行旅游、生活娱乐等百姓日常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包含京东、携程、唯品会、网易严选、百度、网上国网、苏宁易购、俺来也、瑞幸咖啡、麦当劳、来伊份、喜马拉雅FM等众多品牌商户。在11月11日至2021年11月20日的双11期间,用户在线上消费时,下单付款时选择使用银联支付,包括云闪付APP、手机闪付、银行APP等三种线上支付工具,除了平台优惠还能叠加银联线上支付立减优惠。

  此次活动期间,中国银联为用户每天提供超过100万份立减优惠名额,并推出“消费金最高5倍膨胀”“最高抽999元大奖”等福利机会,此外,还提供“惊喜助攻礼”“支付达标礼”“好友帮帮礼”“硬核宠粉礼”“超值兑换礼”等多重好礼,在为用户带来更富趣味的活动体验的同时,更是以“亿元补贴”“礼上加礼”将支付惠民落到实处。

  近年来,中国银联在支付领域持续深耕,聚焦餐饮美食、商超购物、出行旅游、生活娱乐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日常消费领域,不断加强和优化线上受理环境建设,依托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有效联动线上和线下消费场景,数字化便民惠民能力持续升级。

  后续,银联将持续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精心协作,通过推出更多创新性惠民行业解决方案和形式更多样的惠民活动回馈广大银联用户,为百姓美好生活不断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