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霍山支行服务三农,尽显大行担当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9:32 【字体:

  初春时节,寒潮尚未褪去,空气中还透着深深的凉意,中国农业银行霍山支行工作人员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行前后台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不忘初心,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深入乡村将农业银行的惠民服务送至千家万户。

  2月23日,霍山农行毛坦厂分理处王杰主任和方经理、黄经理驱车前往我县偏远乡镇——大化坪镇进行农户贷款信息采集。大化坪镇地处佛子岭水库上游,大别山主峰白马尖脚下,距霍山县城七十公里,是中国名茶“霍山黄芽”的原产地,也是霍山县西南部的一座山区资源大镇。山路蜿蜒盘旋,云雾朦胧,沿途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但王主任和客户经理却无暇欣赏,七十公里的路程,常有载重的大货车迎面驶过,他们却始终没有想过退缩,因为他们心系客户,肩负着服务“三农”光荣的使命。

  经过二个多小时的颠簸,王主任和两位客户经理才抵达大化坪镇,他们顾不得驱车的疲惫和身体的不适,直接前往预约客户家中拜访。刘先生是当地有名的茶叶大户,家中有几十亩的茶叶种植园,每年初春都要组织大量人员采茶、制茶,通过线上线下远销全国各地。去年受到疫情影响,茶叶销量大不如从前,加上年前气候原因,导致今年种植过程投入的成本大大增加,资金周转困难。根据刘先生的情况,王主任向他推荐了我行的“惠农E贷”产品,并当即达成意向。这是一款信用贷款,无需担保和抵押,利息低,放款速度快,办理手续简便。随后,王主任和客户经理将相关材料录入核实。系统显示已通过审核,金额高达二十万元。第二天,王主任及时电话通知刘先生前来银行办理放款手续。刘先生从申请贷款再到成功放款,不过两日的时间,便解决了他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刘先生连连感叹:“还是你们农行有担当,效率高啊!”

  农村是广阔的天地,这里有太多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还有很多像大化坪镇这样偏远的地方,霍山农行志愿服务“三农”、振兴乡村,坚持上门为千家万户服务,用心赢得农民信任和赞扬。(俞叶)

b61b04882eca40b7a62248a84b97236a.Jpeg

0bbb4071356846058ea3a6c421580e5e.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