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壹仟公里外拓 喜迎私行客户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3:21 【字体:

  为紧跟省市分行“春天行动”营销步伐,积极探索六安分行“壹仟公里”营销新模式,霍山支行经过多轮对接与沟通,跨省喜迎私行客户回家。

  客户李先生为安徽霍山人,在苏州经营一家连锁餐饮公司,投资领域涉及餐饮、酒水、物流、发廊等多个领域。经客户引荐,霍山县支行多次与李先生联系,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客户感动之余仍有顾虑。3月21日晚,得知李先生次日有空,霍山支行立即行动,带上营销PAD,深夜前往苏州。苏州地处长江以南,距离霍山500多公里,途中横跨多个地市,夜间道路清晰度低,途中偶遇暴雨,直到凌晨1点才抵达目的地。次日凌晨,李先生见到霍山县支行一行人,深受感动,立即同意在我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转入存款500万元,答应清明放假回乡之余转入2000万元资金进行汇市宝交易,并签约我行私行客户,同时介绍8个安徽霍山籍客户开立我行个人结算账户。此次外拓营销,成果喜人,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信赖度,更为后续的深化合作提供了契机。

af6974aa3c5f47e0b7546d0c164418d1.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