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农发行六安市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09:09:42 【字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农发行六安市分行党委积极学习会议内容,集中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提出学习要求,通过总体部署、层层落实,坚持把学习融入中心工作,把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业务发展、机构运营的具体工作中去。

  农发行六安市分行党委积极践行首议题学习制度,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确保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吃透精神。2020年11月2日召开党委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2020年11月4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辖内包括各部室负责人和县支行行长在内的领导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辖内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纳入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市分行各部门认真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工作新要求。

  农发行六安市分行通过微信群发布十九届五中全会思维导图及公报全文供全体党员学习交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员工形势政策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首要内容,积极促成学习成果到基层、转实效。机关各部室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的基础上,对照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思考提出创造性建议,为下一步工作规划出谋划策。(王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