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以爱之名 敬献重阳—六安万兴•悠然居养老社区正式投入运营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6:33:24 【字体:

又是一年重阳至,在这金秋收获的时节,经过精心准备,10月25日上午,万兴·悠然居养老社区重阳节敬老活动暨开业仪式在悠然居隆重开启。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入运营,今后居住在悠然居的长者们将享受到更加智慧、便捷和贴心的养老服务。

05aae376bc024b48b1f3a44d5ebf5852.Jpeg

万兴·悠然居10月25日盛大开放

f9c82c0c329f4f15bbdc31644cc50dab.Jpeg

活动现场

3bda09afb8074d85abc75be36b13ecc8.Jpeg

万兴养老公司总经理任金敏发言

万兴养老公司总经理任金敏首先代表悠然居登台发言,向与会领导及嘉宾介绍了万兴·悠然居养老社区的规划开发运营理念,同时对养老社区的功能及定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将牢记建设悠然居的初心,以悠然居为起点,实现养老项目在全国的连锁布局,成为国内知名养老品牌,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高素质人才进入养老行业,推动中国养老事业向前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无数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一组抗美援朝老战士的家庭代表——李华家庭,她和女儿、女婿都是首批入住万兴·悠然居的长者。李奶奶的外孙女王京徽表示,外婆住在六安,父母也年事已高,老人照顾老人有点力不从心,自己又长期定居国外力所不能及,偶然了解到悠然居项目,经过实地考察后,对这里的硬件和服务条件都非常满意,符合全家人的养老需求,最终愉快地选择了悠然居。此前,王京徽女士的母亲董阿姨耗时3个月亲手绣了一幅“家和万事兴”的十字绣赠与悠然居,以感谢悠然居全体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

cd73056c215e432bbdc5061d0e07acea.Jpeg

90岁的李华奶奶近日刚刚荣获国家颁发的“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dfef70de1cd54ffd99c424d2a8e9b010.Jpeg

王京徽女士代表一家人接受采访

悠然居音乐戏曲会馆民乐队等演出队伍为在场的长者们献上了一出出精彩的演出,其中悠然居特别策划的情景合唱《英雄赞歌》,献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向老一辈革命家致敬!演员们整齐划的步伐、高亢的表演热情,收获在座领导的阵阵掌声。

80614478745c482b8b546644695d777e.Jpeg

情景合唱《英雄赞歌》

做好养老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万兴·悠然居养老社区的投入使用是对中华敬老爱老文化的传承与致敬,也是万兴集团倾力为市民创建美好生活的又一力作。万兴人立志把悠然居打造成为安徽一流、全国领先的健康养老项目。不忘初心,肩负起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打造普通人住得起的高品质康养社区,为老者提供养老、医疗、旅居“三位一体”的新型养老服务,将养老服务经验转化成服务成果,为六安市养老行业注入新活力,使六安人民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养老服务。让老者的晚年生活有质感、有尊严,帮助老者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愿望。

万兴•悠然居地址:六安市金安区姚李路84号(解放北路与姚李路交叉口向西100米)

敬老热线:0564-3979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