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裕安区在青少年中开展暑期健康安全作文朗读公益大赛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5:36:58 【字体:

今年暑假,裕安区教体局组织了100多所学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平安相伴,健康守护”作文比赛,推选了500余份作品在线开展评选,27日下午在城北小学有41名优秀选手,通过作文和朗读的方式传播健康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学生的科学防控意识,增强健康观念。

图为:大会领导向解放路小学二(二)班余海粟同学颁发一等奖证书

下午2点半钟,伴随着主持人优美动人的嗓音,本次朗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演绎呈现他们对健康、对安全的理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小选手们也热情高涨,在舞台上“各显神通”,唱儿歌、打快板,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图为大会领导向解放路三小马红教师颁发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安徽广电中心少儿节目主持人飞扬老师、原合肥广播电视台《童乐汇》栏目总监蔡翔老师,给小选手讲评进行了一一点评,一边给予了高度评价。另一边对于小选手的不足之处也是直言不讳,给予诚挚的建议指导,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解放路小学二(二)班余海粟同学获一等奖……。解放路三小马红等获优秀指导老师光荣称号。这次活动由裕安区政府主办,平安人寿保险客服赞助的。 (郑灿灿  丁为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