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王清宪分别与于英涛、邓旭等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7:09 【字体:

  9月2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分别与紫光集团联席总裁于英涛、中控国际资源投资集团董事长邓旭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邓向阳、周喜安分别参加。

  王清宪在与于英涛会谈中指出,在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三地一区”建设进程中,海内外投资者日益看好安徽的投资空间、市场空间,希望紫光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和新兴产业发展,加大在皖布局力度,引入更多产业资源。

  在与邓旭会谈时,王清宪对中控集团、衡宽国际、中国水电四局、中控资本、音皇音乐教育集团组成联合投资体来皖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家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产业、资本等资源,在安徽推进“四化同步”发展中拓展合作空间。

  于英涛、邓旭等企业家表示,安徽已成为国内的投资热土,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助力安徽“三地一区”建设。(记者 吴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