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政企联合打假保食品安全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9:43:34 【字体:

  近日,市工商质监局召开政企联合打假动员会并开展了2018年春节打假专项行动。为取得预期效果,市工商质监局特邀“茅台”、“五粮液”、“迎驾”等十余家知名品牌生产企业的打假维权部门参与此次行动。

  据了解,市工商质监局组织了开发区分局、经济检查执法局、稽查支队、金安区市场监管局、裕安区市场监管局等五个执法机构,执法人员、企业打假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与此次行动。金安、裕安、开发区三个区作为重点整治区域,以批发集贸市场、经营者仓库、商场超市作为检查的主要对象。经过近六个小时的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共查获并扣押了涉嫌假冒“口子窖”系列白酒40箱,假冒“五粮液”白酒8瓶,假冒“洋河”系列白酒12箱,涉嫌仿冒“宣酒”包装装潢白酒1264箱,案值近20万元。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节前打假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让消费者在两节期间安全消费,放心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