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新春走基层】不负春光开好局 力争首季“开门红”
——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节后复工复产忙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1 10:56:32 【字体:

  不负春光起好步,及早行动抓好一季度“开门红”。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年味尚未散去,在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已是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我们正月初八复工复产,复产当天我们的复工率达到90%以上,企业今年积极推进新投产扩产项目,预计能够新增产值在1亿元左右。”六安英科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赵爽介绍说。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20条PS线条生产线、6条PVC建材生产线全部开工,实现满负荷生产,150多名一线工人忙碌在生产线上。作为一家资源循环再生利用的高科技制造商,2024年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底,目前,企业正加班加点争取尽快将3000万元的订单产品及时交付。

  “截至今天,我们已经百分之百全员复工,整个经营生产状态全部正常。”天通(六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龙告诉记者,得益于原材料生产的进一步扩大以及新厂房的投入,2024年公司产值有望突破3亿元。

  该公司主要生产软磁磁心产品,产品广泛用于5G通讯、汽车电子、新能源、抗电磁干扰等领域。自正月初六复工复产以来,公司的压制、烧结、打磨等车间内一片繁忙,公司正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个3月份的产品订单。

  连日来,为进一步推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持续践行强企兴业服务理念,帮助企业抓安全、促发展、解困难,与企业携手并进,让企业感受温度,感到力度,形成助企、暖企的良好氛围,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124家,正月初九实现复工复产80%,预计正月十六全面实现复工复产。接下来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持续创优环境,加强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广振介绍说。(邵善东 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