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警方成功止付被骗款72.8万元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4 15:04:59 【字体:

     近日,记者了解到,金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快速响应,成功紧急止付、冻结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被骗资金72.8万元,从接到报警到成功完成被骗资金紧急止付,仅用时23分钟,为受害人挽回了全部损失。

  10月11日9时29分,金寨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女士报警称:刚刚在网上被骗72.8万元。接警后,110报警服务台立即指令刑侦大队处置,办案民警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张女士,了解被骗经过,得知今年10月初,张女士被一个冒充她所在公司“总经理”的人邀请加入QQ群,进群后,该“总经理”在群内要求张女士向一指定银行账户转账72.8万元,说是预付款。当日9时27分,张女士按对方要求,从公司银行账户向对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转账72.8万元,随后发觉被骗。民警立即启动紧急止付流程。快速问明被骗款转入转出银行账户户名、账号等基本情况,获悉对方为甘肃的一账户后,迅速开展紧急止付工作。民警争分夺秒,通过紧张精准的大量工作,在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当日9时52分,被骗的72.8万元全额止付成功,随后予以冻结。得知被骗资金止付成功,张女士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为张女士讲解了多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提醒她以后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