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一季度六安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趋旺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9:37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六安海关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一路飘红,表现尤为亮眼。其中,机电产品出口货值4.15亿元、同比增长8.2%;高新技术产品出口货值1.1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3倍。

  “我们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类喇叭、扬声器等家电产品研发、制造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视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终端,并远销越南、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我们公司订单量明显增多,出口量也一路攀升。”安徽省名泰电声科技有限公司关务张姓经理说:“今年一季度,我们公司出口扬声器6批次、货值超过94万元,顺利实现新年度开门红。”

  为保障辖区企业抢抓机遇、抢占市场,六安海关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将辖区重点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制造企业纳入重点企业名单,借助“关企微信群”等平台大力宣贯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各项措施,指导帮助企业用好“提前申报”“两步申报”等便利通关模式,严格落实报关单“日清”机制,优化“预约加班”通关服务,确保企业可随时出货。(贾世权 胡越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 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