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市财政局多渠道便民发放会计证书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7:02 【字体:

  本网讯 六安市财政局深入贯彻省、市“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将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列入政务服务便民事项,多渠道做好2022年会计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目前,市财政部门四个渠道办理会计证书发放,一是通过“皖事通”APP办理。在我市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登录“皖事通”APP,通过消息栏点击证书发放信息,进入证书发放系统,填写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后,财政窗口即通过EMS免费送达。二是长三角政务地图“掌上办”。考生登录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发放”,点击“掌上办”申请,填写信息后即可快递发放。三是安徽政务服务网“网上办”。考生登录安徽政府服务网,搜索“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填写相关信息后申请快递发放即可。四是市财政局窗口办理。考生可携带有效证件或委托相关代领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财政窗口领取证书。(宗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