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在肥召开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8:46 【字体:

  本网讯 11月17日,科大讯飞“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在合肥市举行。大赛期间,我市召开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市委常委王红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王红在致辞中说,六安区位优越、平台完备,政策优渥,环境优秀,是创新创业的策源地、主阵地、首选地、理想地。近年来,六安坚持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打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良好环境,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筑势赋能。

  王红表示,当前,六安已迈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阶段。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六安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动力、创业活力,并诚邀开发者和创客来六安实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持续推动此次大赛获奖项目在六安扎根落户、茁壮生长。(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