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专题座谈助力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1:32 【字体:

  本网讯 6月20日,全市政协“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专题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信局和市商务局介绍了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各县区政协经济委汇报了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调研情况,大家围绕主题,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聂保国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的力度和成效,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把握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他强调,要加强沟通交流,拓宽落实渠道,有效组织“政银企”对接会,搭建银行与企业沟通对接平台,积极研究、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有效解决企业、项目融资难题。要依托“四送一服”、调研视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做好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和协调落实等帮扶工作。工商、经济界的政协委员要结合行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和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