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2022届困难毕业生可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16:44:12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我市迅速启动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10月20日-11月21日,符合补贴条件的困难毕业生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阳光就业”专栏、微信小程序“阳光就业”、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进入“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模块申报。

  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补贴对象为2022届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脱贫户(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防返贫监测户家庭、退捕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包括2022届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补贴按15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主要用于补助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缓解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费用压力。

  据悉,通过信息系统校验或人工审核通过并进行多渠道公示后,补贴资金将于12月31日前足额发放到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社保卡金融账户或毕业生提供的银行卡中。(廖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