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竹木草产品出口扩量提速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3 16:48:24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六安海关获悉,今年1至7月,六安海关共完成出境竹木草产品检验检疫1805批次,货值5843.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1.4%和69.2%。

  我市地处大别山北麓,林产资源丰富,竹木草制品作为特色产品出口潜力巨大。今年以来,六安海关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企业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六安特色竹木草产业的健康绿色发展。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出口意向和困难,指导企业严把加工、存储及运输等环节质量安全关;开通“绿色通道”,实施7x24小时预约通关,做到“即报即检即放”;密切关注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为企业提供预警、咨询等服务,提高企业应对技术壁垒能力。(杨 洋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 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