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上半年 “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6:11 【字体:

  本网讯 7月13日,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会议。

  束学龙指出,“双招双引”工作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牵引性、系统性、战略性工程,必须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不断培育壮大优质产业集群,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束学龙要求,要强化意识,汇聚产业发展活力,加强“双招双引”工作纵深推进;要瞄准定位,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要善抓落实,提升产业发展能力,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优化服务,夯实营商环境基础,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加强保障,推动招商引资实效,提高招商实效和项目质量。

  谢忠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聚焦目标,对标对准抓紧干;要深化担当,强化责任务实干;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油干,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努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了全省“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双招双引”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相关部门围绕相关工作作汇报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