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5 16:15:44 【字体:

  本网讯 4月23日,市工商联四届六次执委会暨“百企帮百村”总结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出席会议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颁奖。

  陈韶光指出,2020年,全市干群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奋勇参与抗洪救灾、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取得了可喜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陈韶光强调,当前,各位民营企业家和各级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民营经济力量。广大民营企业既要努力稳岗扩员,稳步提升员工工资和消费能力;也要把握政策导向,努力以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培育新的消费增长极。要加快参与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引导企业家主动对接长三角市场。工商联部门要了解、解决民营企业的困难诉求,企业家要抢抓优良营商环境的发展机遇,把握发展方向、放开手脚。

  陈韶光要求,各级工商联要压实政治责任,把思想共识凝聚好,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党建作用发挥好;要突出重点工作,抓好“十大新兴产业”商协会的培育,支持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做好“百企兴百村”工作;要抓好各级工商联机关干部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两支队伍建设,形成系统合力,促进队伍健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